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節最暖心禮物 校長騎百里送書

收到校長送來的禮物,王彥博好開心。(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郭耿舜臉書)

收到校長送來的禮物,王彥博好開心。(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郭耿舜臉書)

2016/04/03 20:1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為了學童的一句話,台南市佳里子龍國小校長郭耿舜在兒童節前一天,來回百公里送驚喜!

「希望校長可以來嘉義看看我們!」佳里子龍國小四年級的王彥博和妹妹弟弟,每天早上由父母開車,從嘉義布袋送到佳里上課,來回一趟路程就要100多公里,農曆年前,王彥博的這句話,讓郭耿舜決定利用兒童節連續假期到王家拜訪,不只送給王家兄妹一份特別的兒童節禮物,順便進行家庭訪問,也回報王家父母對學校團隊的支持與肯定。

今天清晨5時許,郭耿舜騎著腳踏車從佳里出發,沿著台19線轉進台17線,經過將軍北門到嘉義布袋,清晨7時左右抵達王家,當時剛起床的王彥博一看到校長真的來了,又驚又喜,收到郭耿舜送上的繪本和棒棒糖,更是笑得好開心。

郭耿舜說,王家父母每天清晨5時許,就載著孩子從布袋出發,因此他也選在同一時間啟程,看著王家人每天看的風景,拜訪王家,每踩一步,對學生的家長對孩子教育的用心就多一分的感動與尊敬。

郭耿舜說,曾詢問王家父母為什麼要到子龍就讀,王父回應「即使每天要花一個小時以上,如果能為孩子選擇一所適合的學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家長的支持,是學校最大的肯定,少子化的衝擊之下,子龍國小還能逆勢成長,更是學校同仁們用心付出、熱血投入教育的成果。

郭耿舜騎自行車從佳里到嘉義布袋,送兒童節禮物給學生。(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郭耿舜臉書)

郭耿舜騎自行車從佳里到嘉義布袋,送兒童節禮物給學生。(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郭耿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