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化吉日遺體數量創紀錄 嘉市火化爐燒壞了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火化遺體數量創紀錄,許多送葬車隊不斷進出。(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火化遺體數量創紀錄,許多送葬車隊不斷進出。(記者林宜樟攝)

2016/04/02 22:53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的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火化場,因鄰近的台南市新營火化場進行整修,又逢今天是火化吉日,登記有73具遺體火化,創下開所紀錄;燒到晚上時,4號爐具因噴火送油馬達燒毀無法運作,另有6號爐具火化作業緩慢,到晚上10點40分,火化量只有57具,尚有16具待火化,由於一具遺體火化時間約1個半小時,預估要火化到明天清晨才有辦法全數火化完畢。

嘉義市火化場4號爐具在晚上7點多火化完後,就無法點火運作,現場人員檢查確定無法立即修復;嘉義市殯葬管理所所長孫世福表示,要等上班日才有辦法請廠商維修,4月3日起將只有5個爐具可進行火化。

孫世福說,今天火化場從早上7點就開始進行火化作業,6個爐具不停運轉,也擔心爐體會有損壞情形,之後將研議控管火化數量,而今天尚未完成火化的遺體,待火化完畢後,骨灰將會先寄放在殯葬所,明天家屬會再領回入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