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怕塞車? 來!好康報你知

警方將針對清明連假車潮加以疏導管制。(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針對清明連假車潮加以疏導管制。(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04/02 16: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多達231處公墓,每到清明民眾最關心的總是「哪裡不塞車」,而新北市政府今年規劃36條路線免費掃墓接駁專車,出門掃墓前可事先至「新北市清明服務網」(http://www.ca.ntpc.gov.tw/TombSweepingFestival/)查詢相關掃墓接駁專車路線、班次及交通管制計畫。

新北市警察局也將分別於4月2日至5日,每日5時至17時,派遣員警於各墓區實施相關交通管制疏導措施,並於各重要路口實施交通疏導措施。

新北市警局長胡木源提醒,清明連假首兩日上午7時至12時,國5南港系統、石碇及坪林交流道將實施南下匝道入口高乘載管制措施,請用路人配合管制,不足3人的車輛應避開國5高乘載管制時段,改走106 乙線、台9線或台2線等,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至於往來台中則走國1,南北長途走國3,短途走省縣道,以利交通分流及行車順暢。

交通大隊長林泰裕也表示,用路人如要了解清明連假新北市即時路況,請收聽警廣或利用新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國道1968即時交通資訊網等查詢,以彈性調整行駛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