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激怒女友」的2個行為 你也中了嗎?

影片中,女生因為太關心對方,所以對男友發怒。(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女生因為太關心對方,所以對男友發怒。(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3/31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交往時,可能會因為一些意見、價值觀不同吵架。網路熱門頻道「黑男壽司劇場」近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提出2個另類激怒女友的行為。

影片中,女友在晚上10點回家時,關心地問男友「你吃飯了嗎?」,坐在沙發上划手機的男友隨口回一句「還沒吃」,立即惹得女友大怒,質問他「你為什麼不吃飯?你現在給我去吃!」,男友無奈地說「我又還不餓」。

另一段是女友早上起床時,看到男友坐在沙發上專心地使用電腦,也是關心地上前詢問,「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阿?」,男友仍是專心地盯著螢幕說,「我還沒睡」,立刻惹得女友再度發飆,激動地喊,「你為什麼不睡覺?」,男友也是無奈地回,「我在趕工作啊...」。

影片最後也寫到,就是因為很愛對方,才會因為對方沒有照顧好自己而生氣,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贊同地說,「愛,應該是彼此體諒多加善解人意」,也有網友氣得說,「今天講過,明天還是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