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乙武用哪種性愛體位? 專業醫生大解析

黃一勝認為,乙武最可能的姿勢,應是女上男下,但這對男性來說卻很危險。(資料照)

黃一勝認為,乙武最可能的姿勢,應是女上男下,但這對男性來說卻很危險。(資料照)

2016/03/26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日前爆發婚外情事件,不少網友好奇乙武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要用哪種姿勢或體位嘿咻,較不會有困難或危險性?醫生認為,乙武最可能進行的性愛姿勢應是女上男下,藉由女性上下運動,達到高潮,不過這種姿勢卻相當危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專長泌尿外科、新光醫院外科部主任黃一勝指出,正常的性愛姿勢為男上女下,男性多以手或腳製造出一定的空間,方便陰莖進出,但乙武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最可能的姿勢,應是女上男下,但這對男性來說卻很危險。

黃一勝表示,若女方的陰道沒有對準陰莖,恐怕會造成陰莖白膜破裂(陰莖骨折),只要陰莖白膜破裂就會有「啵」的一聲,男性陰莖可能立刻變形,還會劇烈疼痛,必須馬上前往醫院,若延誤治療很可能造成永久性陰莖勃起變形。

根據日媒報導,自稱曾和乙武發生關係的女性透露,在做那件事時,「我會先讓乙武躺在日式床墊上,然後將他固定好...」依照這名女性的說法,兩人確實是醫生所說的女上男下的姿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