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沒腿也能劈腿」被罵爆 朱學恒反嗆「沒長腦」

生命鬥士乙武洋匡被爆15年來有5段婚外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生命鬥士乙武洋匡被爆15年來有5段婚外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25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驚爆婚外情,「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出疑似歧視言論遭網友罵翻,朱學恒強硬回覆網友:「說歧視的人真是沒長腦」。

朱學恒在臉書PO文「沒有腿也能劈腿,沒有手也能把妹,讓人重新思考男人到底需要什麼才能讓女人愛上,這我真的不懂」,這番言論遭網友砲轟歧視,漸凍人胡庭碩則是以身心障礙者的身分,對朱學恒言論表示難過。

針對網友的批評,朱學恒反嗆:「說歧視的人真是沒長腦,身障就可以玩弄女性劈腿50人還要同情嗎?你這麼笨在這社會上才真的值得同情【攤手】」,激烈言論再度引發熱議,朱學恒繼續留言表達自己的立場,他認為不用平等態度對待身障者才是最可怕的歧視。

對於朱學恒的說法,網友持續砲轟,有網友分析朱說法:「首先這句話隱藏了一個前提,就是女人應該愛上的,是『有手有腳的男人』若強調這個應然性,會導致女性跟身障者交往時多一層輿論考量,使得身障者在愛情市場上會更加孤立。批評就批評,不要影射身障者」。也有人直說:「好啦我知道你就是想表達你把他當四肢健全的人看嘛,但你的文就強調人家沒有手沒有腳啊。」

沒有腿也能劈腿沒有手也能把妹讓人重新思考男人到底需要什麼才能讓女人愛上,這我真的不懂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朱學恆在臉書與網友筆戰。(圖片擷取自臉書)

朱學恆在臉書與網友筆戰。(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