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乙武」秘訣大公開?恆春居民另類推銷洋蔥

恆春鎮27日將前往台北舉辦促銷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鎮27日將前往台北舉辦促銷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2016/03/24 15:14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恆春半島正值洋蔥產季,恆春鎮公所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洋蔥的好處,27日將前往台北舉辦促銷活動,今天先在恆春舉辦說明會,不少耆老大讚半島洋蔥的好處,強調恆春是日本人最先開始種植洋蔥的地區,還有民眾笑說「最近當紅的日本勵志鬥士乙武洋匡,肯定吃了許多的洋蔥!」

恆春鎮公所27日將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辦「洋蔥產業促銷活動」,除了專程從恆春地區北運9千公斤洋蔥,還帶了許多特色洋蔥酥、洋蔥餅、洋蔥蛋捲等人氣商品,恆春鎮長盧玉棟說,恆春洋蔥經過落山風吹拂,兼具質軟、微辣及甘甜口感,品質是台灣最佳,早期一直是日本人指定外銷農產。

「洋蔥的『好處』,日本人最知道」盧玉棟表示,恆春半島早年洋蔥種植居台灣之首,一度佔全台將近80%,優異品質極受日本人喜愛,近年雖然產量下降,恆春半島仍有近600公頃種植面積,雖受冬雨及寒害影響,恆春今年產量仍上看800噸,希望北上促銷後,讓北部民眾知道來國境之南的優質農產。

恆春鎮27日將前往台北舉辦促銷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鎮27日將前往台北舉辦促銷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