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將迎接20歲生日 柯文哲:捷運是台北的驕傲!

本月28日為北捷「20歲生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也在臉書祝賀,強調捷運是台北的驕傲。(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本月28日為北捷「20歲生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也在臉書祝賀,強調捷運是台北的驕傲。(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2016/03/20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28日為台北捷運通車20周年,為祝北捷生日快樂,世界各地的地鐵也紛紛錄製祝賀短片。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也在臉書祝賀,強調捷運是台北的驕傲,不只改變了台北人的生活型態,更改善了台北人的生活品質。

為了慶祝北捷的「20歲生日」,紐約大都會運輸局特別錄製中文短片送上祝福,柯文哲表示這影片中有一句話讓他很感動,就是「我們是從哪裡來的都沒關係,我們跟台北捷運都有相同的任務:提供給乘客安全和高效的運輸服務。」這句話,柯文哲表示:「這就是所有大眾運輸的使命。」

柯文哲也提到,日前出國時遇到海外同鄉,大家聊起北捷時都稱讚捷運的乾淨、安全、效率。最後柯文哲則強調:「捷運是台北的驕傲,20年間,捷運路網越來越完整,服務也更加全面,未來捷運還會一直跟我們在一起,祝台北捷運20歲生日快樂!」

柯文哲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柯文哲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