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幫燈桿「除痘」? 原來是清違規廣告

燈杆上的廣告物相當難看,屏東市長林亞蒓帶頭「除痘」。(市公所提供)

燈杆上的廣告物相當難看,屏東市長林亞蒓帶頭「除痘」。(市公所提供)

2016/03/18 19: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華正路獲選為屏東市示範道路,市長林亞蒓今天與地方志工為燈桿「除痘」,清除違規廣告,希望做到路平、燈亮、水溝通。

市長林亞蒓今天會同中正里長林毓毅、華山里長謝沅廷,以及兩里志工共50餘人在華正路上宣誓,強調示範道路要做到路平、沒有廣告物,林亞蒓也親自帶領志工「除痘」,清除燈桿上張貼違規廣告看板留下的雙面膠、鐵絲等,希望讓道路煥然一新,排水溝通暢,真正落實「路平、燈亮、水溝通」。

林亞蒓說,華正路的道路平整已經完成,目前燈桿上違規廣告在全面清除後將嚴格取締,而民族路上的北極殿也決定認養民族路,所以下一條示範道路將會是出入屏東市大門必經的民族路。

在華正路在進行燈桿「除痘」後,燈桿將會貼上屏東市吉祥物「猴哩來」反光宣導海報,還有路燈維修系統行動條碼及違規廣告檢舉電話,希望大家一起來維護,而非福服團體的舊衣回收箱,成了張貼違規廣告的對象,將研議進行清除。

燈杆「除痘」,屏東市長林亞蒓帶領志工一起做。(市公所提供)

燈杆「除痘」,屏東市長林亞蒓帶領志工一起做。(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