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服務業今日聯合徵才 媒合率32.14%

新竹服務業聯合徵才,媒合率超過三成。(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服務業聯合徵才,媒合率超過三成。(記者蔡彰盛攝)

2016/03/17 15:5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為因應年後轉職潮及事業單位徵才的需求,並提供市民多元就業機會,竹市府聯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新竹榮民服務處上午在新竹市北區行政大樓5樓大禮堂,舉辦「猴厲害!服務業聯合徵才活動」,計有貳樓餐飲、巨城、微笑單車(YouBike)等27家優質廠商參與,釋出875個職缺。勞工處統計,尋找「薪幸福」的民眾計有 112人次,初步媒合率達32.14%。

今日的徵才廠商不乏新竹巿許多知名的服務業,為尋找熱情的工作夥伴,如摩斯漢堡、春水堂、OK超商及微笑單車(YouBike)等廠商都開出儲備幹部、外場服務、門巿人員及客服人員等職缺,吸引對顧客服務有興趣的求職者投遞履歷。求職者黃小姐表示,喜歡從事服務人群的工作,近期積極找尋銷售服務職缺,得知市府辦理服務類徵才活動,所以,今日把握機會參與面試。

市長林智堅表示,為促進市民就業與經濟發展,市府積極建立市民求職與企業求才平台,提供各項就業媒合服務,今年除預計辦理10場的就業徵才活動,並首度整合轄內6所頂尖大學,宣傳「新莘學子 新薪向榮」大學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好讓更多畢業生及市民充分取得徵才活動訊息,增加就業機會。

林智堅說,感謝提供市民就業職缺的事業單位,也鼓勵待業、想轉業、想二度就業以及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踴躍參加市府聯合公私部門的就業徵才與轄內6大學所舉辦的校園徵才。他特別提醒大家,清華大學將在19日辦理校園徵才活動,有上百家企業宣揚公司理念與招募新血,屆時歡迎求職朋友前去擁抱「薪」希望!

勞工處呼籲,市民朋友與青年學子多加利用公部門的整合就業服務,如欲瞭解校園徵才及現場徵才資訊,請洽市民1999服務專線、勞工處03-5324900或洽新竹就業中心 03-53430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