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這隻雞躲這逃過屠宰命運

一輛載滿雞籠的大貨車,發現雞躲在哪了嗎?(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輛載滿雞籠的大貨車,發現雞躲在哪了嗎?(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3/15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14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只見一大貨車上載滿空空的雞籠,但仔細看,竟有隻公雞藏在車身下方的槽位之間。該網友猜測這台貨車應剛從屠宰場離開,這隻雞不知怎地趁隙脫逃,躲到車底下去,「逃過被宰殺的命運」。網友也開玩笑問道,不知這隻公雞可以逃過被貨車甩出去的命運嗎?

網友們紛紛揶揄:「這是司機要偷回家吃的,被你們發現了。」、「雞表示:我搭頭等艙。」、「這樣算不算是偷渡客?」、「牠可能是有看007,知道怎麼脫逃。」

後來貼文的網友補充說,14日晚上7點左右,警廣廣播有隻雞躺在路上。「該不會就是那隻雞吧......那隻雞好像已經往生了。」看來這隻逃出屠宰場的雞最終可能也難逃一死。網友也感嘆說:「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該來的還是逃不了。」

雞躲在這裡逃過被屠宰的命運。(圖擷自爆料公社)

雞躲在這裡逃過被屠宰的命運。(圖擷自爆料公社)

PO文網友全文。(圖擷自爆料公社)

PO文網友全文。(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留言節錄。(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留言節錄。(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