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爐石戰記PINGPINGHO選手拿下冠軍 將代表台灣前往好萊塢

PINGPINGHO選手3比0大比數獲得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洛杉磯比賽。(圖片擷取自網路)

PINGPINGHO選手3比0大比數獲得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洛杉磯比賽。(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6/03/13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爐石戰記》冬季台港澳資格賽比賽結果出爐,由PINGPINGHO以3比0擊敗UCCU奪下勝利,繼去年後再度拿下代表台港澳區的資格,也獲得10萬元獎金,以及前往美國加州好萊塢Raleigh Studios參與亞太區冬季冠亞軍爭奪戰的門票。

能在這次大賽中奪勝實屬不易,爐石一直以易爆冷門而出名,這次大賽中眾多知名選手包括閃電狼的TOM以及AHQ的ROGER都早早中箭落馬。

PINGPINGHO帶了四副抗快攻的牌組,對上帶著四副快攻的UCCU,UCCU一開始牌組上便趨於劣勢PINGPINGHO禁掉了UCCU的德魯伊,UCCU則選擇禁掉了PINGPINGHO的法師。

UCCU前兩場都拿出「打臉薩」,但是第一場PINGPINGHO的「奴隸戰」早早便進了武器,配合武器解場加上手下白沫狂戰士的威脅,讓打臉薩被迫將傷害法術交在手下而非臉上,最後傷害不足下被戰士的「葛羅瑪許‧地獄吼」收頭;而第二場PINGPINGHO拿出里諾術,更早早在七費便抽到「里諾‧傑克森」,在八費時將自己的血補滿讓UCCU自知不敵按下投降。

第三場的聖騎士大戰,UCCU的「秘密聖」起手看似不錯,兩張「保密者」很快的就出了出去,但是PINGPINGHO的「魚人聖」數次穩穩的解場穩住台面等待機會,在10費時一手漂亮的聖療術接莊嚴守靈,不但大量進牌更將血量補回;反觀UCCU持續抽不到「神秘挑戰者」,在大量的牌差及場面逐漸崩盤下,再度選擇投降。

整場比賽PINGPINGHO僅花約40分鐘便收下勝利,未輸一局顯得游刃有餘,進牌順利也幾乎沒有任何可見的失誤,最後奪得10萬元獎金及代表台灣出賽的資格,亞軍UCCU則獲得6萬元獎金,並也同樣具代表台灣出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