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首位 建臺高三生取得「雙乙級」技術士證照

栗市私立建臺中學綜合高中部實驗班高三學生何湘筠,同時取得「軟體應用」、「會計資訊」兩職種乙級證照,她感謝老師陳珮娟(右)及郭保惠(左)全心全力的指導。(記者張勳騰攝)

栗市私立建臺中學綜合高中部實驗班高三學生何湘筠,同時取得「軟體應用」、「會計資訊」兩職種乙級證照,她感謝老師陳珮娟(右)及郭保惠(左)全心全力的指導。(記者張勳騰攝)

2016/03/11 17:1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私立建臺中學綜合高中部實驗班高三學生何湘筠,同時取得「軟體應用」、「會計資訊」兩職種乙級證照。校長蔡文堂說,何湘筠為苗縣首位技職學生在高三即取得「雙乙級技術士證照」者,表現亮眼。

何湘筠國中畢業於建臺中學國中部,選擇直升,當時要選讀高中或綜合高中,曾經猶豫了一陣子,後來經過老師的輔導、性向的探索及未來升學就業的考量後,她決定朝技職方向發展。

何湘筠高三時在學校課程的規劃及輔導下,按部就班的學習,讓她對電腦文書處理及會計學產生極大的興趣,也建立自信心。她於高一及高二時分別取得電腦軟體應用丙級及會計資訊丙級證照。

何湘筠說,考取雙乙級技術士證照,非常開心但是也很辛苦,一整個學期每天都利用夜間自修到校按照老師們的指導時間苦練三小時,終於有了成果,也感謝老師陳珮娟及郭保惠的全心全力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