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機夜間宵禁 黃安為何能在凌晨1時降落?

綁著辮子的黃安,帶著墨鏡口罩,一副虛弱的樣子。(記者陳奕全攝)

綁著辮子的黃安,帶著墨鏡口罩,一副虛弱的樣子。(記者陳奕全攝)

2016/03/10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定居中國的藝人黃安今(10日)凌晨1時許搭乘醫療專機,從中國飛抵松山機場,隨即入住台北振興醫院接受治療,不過,有網友踢爆,依照規定,松山機場每日晚間11時至隔天清晨5時實施宵禁,禁止飛機起降,怒喊黃安「耍特權」。

有網友在臉書專頁●【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藝人黃安本月6日心肌梗塞發作,在中國緊急住院觀察,今凌晨1時許搭乘醫療專機,悄悄抵達松山機場,隨即躺在擔架上由救護車載往台北振興醫院,振興醫院1樓大廳還突然出現多名黑衣人,沿路包圍護送黃安進入電梯,從網友Po出的影片中看得出綁著辮子的黃安,帶著墨鏡口罩,一副虛弱的樣子。

網友不滿指出,松山機場每日晚間11時至隔天清晨5時實施宵禁,禁止飛機起降,質疑黃安享有特權。網友留言指出,「不要浪費台灣醫療資源啦…」、「用台灣健保~台獨無誤 檢舉他!!!」、「黃安你不在深愛的中國就醫,來台灣就醫幹嘛」、「為什麼不在您祖國就醫就好」、「機場都被買通了?」、「 還真有臉來台灣喔,臉皮好厚到穿甲彈都打不過」、「 同樣台灣女在澳洲昏迷,政府卻失聰了。差很大餒。」

本報致電求證,松山機場航務組副主任徐乃新表示,松山機場每日晚間11時至隔天清晨5時實施宵禁,不過,若有緊急狀況,如醫療專機起降,只要事前提出申請,基於人道考量,都會予以核准,不可能會有裝病闖關的情況。

徐乃新進一步指出,黃安的醫療專機應該是由漢翔公司於昨日(9日)中午提出申請,松山機場昨下午2時核准,其醫療專機於今凌晨1時8分降落於松山機場,黃安並未享特權,至於是否裝病?徐乃新強調,若誇大病況或是違背飛航目的,將會依《民航法》第112-6條開罰6萬至30萬。

#周子瑜殺手黃安擔架返台長期居住中國的台灣藝人黃安6日突發心肌梗塞,在大陸經過急救後住院觀察,松山機場照規定於晚間11點後實施宵禁至早上7點,但是凌晨一點鐘一架大陸醫療專機,悄悄抵達松山機場。隨即藝人黃安躺在擔架上由私人救護車載往台...

彭椿榮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護送黃安進入振興醫院的黑衣人在黃安救護車前等候黃安下車,黑衣人用盡方法遮擋媒體拍攝。(記者陳奕全攝)

護送黃安進入振興醫院的黑衣人在黃安救護車前等候黃安下車,黑衣人用盡方法遮擋媒體拍攝。(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