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大傳系畢展 「放大版」桌遊拉近人的距離

首場體驗活動準備了「巨人版」桌遊,吸引大小朋友參與。(文化大傳系學生提供)

首場體驗活動準備了「巨人版」桌遊,吸引大小朋友參與。(文化大傳系學生提供)

2016/03/01 11:08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製團隊「BANDO BANDO-伴桌扮桌」,以桌遊由主題,運用系上所學行銷理論,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推廣活動,上週末首場體驗活動還有實體「巨人版」桌遊,讓遊戲者互動也跟著「升級」!

「BANDO BANDO-伴桌扮桌」組長莊凱傑說明,當初選擇桌遊為畢展主題,是因觀察到現代人滑手機的時間增多,人際互動反而減少,團隊透過推廣桌遊文化,希望能運用歡樂的桌遊體驗,「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首場在台北市永康公園舉辦的「巨人桌遊」體驗活動,活動當天上午雖有飄雨還是如期舉辦,下午附近商圈人潮陸續湧進,有許多大、小朋友都加入了體驗桌遊的行列。

莊凱傑表示,團隊以二二八連假首日為起點,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體驗活動,過年前他們以小朋友為目標,走入安親班宣傳,三月起將舉行一系列的校園場以及戶外體驗活動,相關資訊會公布在粉絲專頁《BANDO BANDO伴桌扮桌》。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ANDOBANDOBOARDGAMES?__mref=message_bubble

首場體驗活動準備多款遊戲供民眾試玩。(文化大傳系學生提供)

首場體驗活動準備多款遊戲供民眾試玩。(文化大傳系學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