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湖口體育公園 擬打造多功能風雨球場

新竹縣政府將在湖口王爺壟打造一座體育公園,教育處表示,將以半戶外式的風雨籃球場為主體,朝多功能方向規劃,希望爭取在年底前動工。(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將在湖口王爺壟打造一座體育公園,教育處表示,將以半戶外式的風雨籃球場為主體,朝多功能方向規劃,希望爭取在年底前動工。(記者廖雪茹攝)

2016/02/19 20:04

〔記者廖雪茹/湖口報導〕新竹縣湖口鄉體育公園預定今年動工!縣府準備斥資1.6億元,在湖口王爺壟打造一座體育公園,經地方初步溝通,將以半戶外式的風雨籃球場為主體,並朝多功能方向規劃,希望爭取在年底前動工。

湖口鄉長林志華表示,湖口含流動人口約有10萬人,社團多達200多個,但缺乏運動場所和大型活動空間;因此,王爺壟都市計畫區域規劃完成後,各項建設大興土木,鄉親非常期待能擁有一座大型運動場所。

體育公園用地位在達生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占地約3.03公頃,縣府教育處農曆年前在鄉公所召開說明會,聽取公所、代表會、村長等地方意見。

體健科表示,經討論,會中初步決議以半戶外式的風雨籃球場為主體方向,設計多功能用途的球場,附設行政管理廳舍、槌球場、200公尺長的直排輪場地及周邊綠美化等,相關細部配置將等規劃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

體健科指出,體育公園含規劃和工程費合計1.6億元,預定分2年各編列8000萬元,今年的預算已通過,教育處正積極規劃中,預定3月辦理上網招標;如作業順利趕在今年動工,預定明年即可完成興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