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成績公佈 亞大祭480萬搶學生

私立亞洲大學為搶優秀學生,祭出從大學到研究所,最高480萬的超高獎學金。(記者陳建志攝)

私立亞洲大學為搶優秀學生,祭出從大學到研究所,最高480萬的超高獎學金。(記者陳建志攝)

2016/02/18 21:0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大學學測成績單今天寄發,台中亞洲大學祭出高額獎學金吸引優秀學生,今年最高獎學金更從去年360萬加碼到480萬元,亞大副校長陳大正說,只要大學學測60級分以上、大學指考前30%,就可領到24萬到480萬元獎學金,四技二專甄選統測65級分以上,個人申請第1志願就讀亞大,也可領取40萬元至480萬的超高獎學金。

亞洲大學為吸引優秀學生就讀,近年接連祭出高額獎學金搶學生,去年獎學金最高已達360萬,今年繼續加碼,只要大學學測拿到75級分、大學指考前3%,除大學4年給總額最高360萬獎學金,畢業後繼續到海外姊妹校深造取得雙聯碩、博士學位,更可拿到最高120萬助學金,總獎學金達480萬。

陳大正副校長表示,若繁星推薦入學60級分以上,也將比照國立台灣大學收費,唸4年約可省下20萬元。學測60級分以上,大學指考名列前40%內、英文成績達頂標者,可拿到16萬元獎學金,達前標者則也可領8萬元。

陳大正表示,另外設策略聯盟學校獎學金,各學系各採計科目原始總成績為招生名額前10%者,入學也發給5000元,歡迎優秀學生到亞大領獎學金、逐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