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意春浪回饋方案 文化局:不要求暫停售票

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18日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18日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6/02/18 15:52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十年來在墾丁舉辦的「春浪音樂節」將二度遷來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點名認為該廠商為商業營利單位,文化局不該給予場地費減免,對此,文化局今天表示,目前主辦單位「友善的狗」預計給北市府的回饋方案是55萬元的門票,未被市府接受,目前尚未通過場地費用減半。文化局長謝佩霓也說,不會主動介入門票業務、不會要求暫停售票。

文化局說,主辦單位提供回饋方案為:與減免場地費「等值的票」,舉例來說,100萬元的場地費減免了55萬元、主辦單位願意供給等值55萬元票卷,給市府作為回饋,但北市府認為票券無意義、不滿意這項方案,明天將會到現場會勘再談。

文化局表示,依照公園管理辦法第9條規定,春浪場地「大佳河濱公園」場地減收與否的管理權則在水利處,但需階段處分,首先文化局需同意協辦、同意回饋方案,工務局才會據此做第二階段的同意場地費用減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