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吐槽老屋建檢 朱立倫淡定以對

新北市長朱立倫對老同學柯文哲的吐槽,淡定表示,感謝各技師公會願意協助化解民眾對老屋的疑慮。(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對老同學柯文哲的吐槽,淡定表示,感謝各技師公會願意協助化解民眾對老屋的疑慮。(記者何玉華攝)

2016/02/17 18:0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啟動免費老屋健檢計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老屋健檢問題時卻表示,要做就要做全套,他非常反對這類反射性行為,新北市長朱立倫對老同學吐槽淡定以對,朱立倫說,市民對老屋是有擔心的,他感謝各技師公會願意協助化解疑慮,對柯文哲的態度,不正面回應。

台南震災釀成重大死傷,也讓人對早年建築法規不全,恐影響居住安全引發疑慮,新北市長朱立倫16日在市政會議宣布,市府將與建築師、結構技師等公會協調,免費進行老舊建物健檢,工務局會後補充,開放民國86年以前、7層樓建物,申請免費老屋健檢。

但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受訪卻表示,老屋健檢應有全套計畫處理,而非著重某一部份,要做就要做全套,他非常反對這些反射性行為。

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對柯文哲說法的回應,並未正面回應,朱立倫四兩撥千金表示,市民對老屋是有擔心的,他非常感謝建築師、土木技師跟結構技師公會,願意免費的替市民健診,將可以化解很多市民的憂慮,也可以做一些補強,這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