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台科大宣言 教部意外、台大不care

面對台科大與政大宣言,台大校長楊泮池認為不影響與台科大合作的「台大系統」,並對兩校合併樂觀其成。(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面對台科大與政大宣言,台大校長楊泮池認為不影響與台科大合作的「台大系統」,並對兩校合併樂觀其成。(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2/17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大學與台灣科技大學今天上午突然發出共同聯合聲明,拋出整併的訊息。對此教育部表示意外,台大校長則表示「不care」。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教育部高教司長李彥儀對兩校的共同訊息相當意外,教育部目前也未收相關公文。李彥儀表示,國立大學若要合併,須經校內與校際溝通,兩校校務會議都通過,再送到教育部審議,最後結果還要送行政院核定後才算生效,因此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而一個月前才剛與台科大合作「台大系統」的台大,根據《聯合報》報導,台大校長楊泮池對此表示「不care」,對於兩校合併他樂觀其成。楊認為與台科大、台師大的「台大系統」,並不會受台科大和政大合併影響,台大系統仍會持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