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病症狀妳中了幾條?她大喊我是公主沒有病!

影片中列舉了許多公主病女友會做的事。(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列舉了許多公主病女友會做的事。(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2/16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昨日PO出一支關於公主病的影片,影片中的公主病女友一直瘋狂地叫男友做東做西,還常提出許多為難人的要求,但不少女網友留言回覆說,「我是公主但沒有病」,自認對男友提出的要求並不難。

影片中,公主病女友一下子叫男友幫忙提包包、買食物,還說不吃路邊攤,嫌棄男友騎機車、開貨車,還會要求男友在任何一個節日的時候都要送禮物,最讓人無奈的要求就是女友會要求「可不可以背我?」

不少女網友標記男友搞笑地說,「有公主,沒有病」、「不小心中了好幾條」、「寶貝我比較好,只叫你幫我背包包」、「我是公主但沒有病」、也有男網友贊同地說「中肯!以上通通經歷過」。

不少女網友認為自己沒有公主病。(圖擷取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

不少女網友認為自己沒有公主病。(圖擷取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