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10多萬元買刮刮樂 男子刮中100萬元

斗六鑫鑫彩券行刮出百萬元彩金,老闆林玲玉及店員開心拿著彩券在店裡拍照,希望財神常來眷顧。(記者黃淑莉攝)

斗六鑫鑫彩券行刮出百萬元彩金,老闆林玲玉及店員開心拿著彩券在店裡拍照,希望財神常來眷顧。(記者黃淑莉攝)

2016/02/13 13:5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鑫鑫」彩券行今天賣出的「開門見喜」刮刮樂刮中100萬元彩金,彩券行老闆林玲玉表示,百萬幸運兒是一位年輕男子,他向店家說,春節期間已花10多萬元買刮刮樂,終於刮中大獎一次回本,很開心。

位在斗六市雲林路的鑫鑫彩券行去年7月才開幕,新春就開出百萬彩金,林玲玉開心直說,「好彩頭!好彩頭!」

林玲玉表示,刮中百萬元彩金的幸運男子,年約2、30歲,今天早上11點左右與友人一起到店裡買刮刮樂,友人有事先行離去,男子留在店內繼續刮,沒多久他拿一張彩券請女店員幫他確認是否中獎,女店員確定刮中100萬元,男子笑得超開心。

男子說,過年期間他總計花了10多萬元買各式刮刮樂,終於刮中大獎。男子向店家兌換現金後,當場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女店員。

果然開門見喜,斗六鑫鑫彩券行今天刮出百萬元彩金。(記者黃淑莉攝)

果然開門見喜,斗六鑫鑫彩券行今天刮出百萬元彩金。(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