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搜救總隊撤離 家屬情緒崩潰

地震搜救工作持續進行。(記者王捷攝)

地震搜救工作持續進行。(記者王捷攝)

2016/02/11 21: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快看一下!搜救隊要離開了!難道要放棄了嗎!」今日晚間8時許,中華民國搜救總隊整隊撤離,引爆家屬情緒,有家屬在休息室外崩潰,質疑是否搜救要放棄了。

一位不願具名的中華民國搜救總隊成員指出,地震第一天他們派出300人到現場支援,接著每天都派出100人到現場,目前他們的任務已經暫時告一段落,所以才命令撤離。當然很多隊員都想繼續留在現場協助清理後續,不過有可能會因此妨害到其他搜救隊救援,同時過多人力留下來也會消耗資源,搜救隊都沒有放棄希望,希望家屬能堅持下去。

206地震進入第5天,家屬情緒壓抑許久,在今天晚間看見中華民國搜救總隊撤離時爆發,直喊「難道要放棄搜救了嗎?」一名家屬說,網友說家屬只會罵,不體會搜救人員的辛苦,可是搜救人員說一套做一套,中華搜救總隊撤離,那家屬怎麼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