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南下墾丁省道塞爆 下午北上恐車多

屏東通往台東與墾丁的省道湧現車潮。(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通往台東與墾丁的省道湧現車潮。(記者侯承旭攝)

2016/02/11 13:34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大年初四又遇好天氣,屏東南下往墾丁及台東的省道上午壅塞,警方預估下午起北上車道恐塞車。

屏東縣省道台1線南下路段是往墾丁及台東的主要道路,從大年初二起,交通要衝水底寮路段即出現壅塞,今天上午南下路段仍然湧入大批車潮,最嚴重時平均時速僅30公里,縣府動員大批員警在路口疏導。

水底寮路段是省道台1線及台17線的交會點,今天上午警方實施強制分流,避免雙線車流全部塞在水底寮動彈不得。沿途多個超商更是人滿為患,甚至因為眾多車輛要進出超商而造成大塞車,員警也在超商前站崗禁止臨時停車。

警方表示,根據往年經驗,今天下午起北上車道會出現返鄉車潮,甚至會大塞車,值勤員警將視狀況實施調撥車道,並疏導車輛行駛替代道路。

明天大年初五,警方預估南下車輛會大幅減少,但北上車潮勢必大量湧入,請駕駛耐心接受員警指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