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地震交通 台鐵加開列車、增停

為因應高雄地震,台鐵今(6)宣布列車增停,加開列車和對號列車延長行駛。(記者林彥彤攝)

為因應高雄地震,台鐵今(6)宣布列車增停,加開列車和對號列車延長行駛。(記者林彥彤攝)

2016/02/06 16:23

〔記者林彥彤/台北報導〕為因應高雄地震,台鐵今(6日)宣布列車增停,加開列車和對號列車延長行駛。

列車增停多站。包括台中,新烏日,彰化,田中,斗六,嘉義,臺南,新左營和高雄等。另外台鐵也加開列車自強號,區間車和一列台北到潮州普悠瑪新自強號。普悠瑪沿途停靠板橋,台中,新烏日,台南,高雄,屏東等站。

對號列車延長行駛停靠,希望民眾可以趕緊回家過年。民眾憑高鐵票即可轉乘台鐵列車,而其他台鐵旅客若來不及乘車,轉乘也可在一年內全額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