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震災嚴重 新北民眾捐血做愛心

板橋捐血站一早便湧入大批民眾捐血送愛心。(記者游承霖攝)

板橋捐血站一早便湧入大批民眾捐血送愛心。(記者游承霖攝)

2016/02/06 16:19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南台灣地震災情嚴重,新北市民捲起袖子熱情捐血,新北市板橋捐血站一早10點,便湧入大批不畏寒風的民眾排隊等待捐血。

板橋捐血站人員表示,今天捐血民眾比平常多出約兩倍,顯見台灣人在發生災難時是非常有愛心的,非常感謝民眾的愛心,但她也呼籲民眾,像這樣瞬間湧入的捐血人潮並不是他們所樂見的現象,希望民眾養成捐血的習慣,定期捐血分散血源,讓血庫儲備充足的血液,供應傷病患使用。

李姓民眾表示,早上起床看到台南的災情後便希望能出力幫忙,透過臉書得知台南捐血中心庫存不足,於是帶女朋友一同到板橋捐血站捐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