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商店高雄場開張 一對一陪客人找衣服

客人找尋合適的鞋子(記者王榮祥攝)

客人找尋合適的鞋子(記者王榮祥攝)

2016/02/06 12: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The Street Store@Taiwan(暖心街店在台灣)高雄場,上午在高雄中央公園開張,吸引數百位「客人」參與,現場則有一百卅餘志工以一對一方式服務,陪客人逐一挑選適合的衣物,每個人離開時都帶著笑容,雖然高雄今天天氣頗冷,活動現場卻讓人感覺很溫暖。

暖心商店由紐約廣告人Max Pazak發起,強調是以一份尊重的心幫助街友,活動內容是向外界勸募衣物,讓需要的街友自行挑選,2014年1月14日第一家暖心街店在南非開普敦街頭正式開張,台北與高雄是全球第395、396家暖心街店。

暖心街店高雄場上午十點在中央公園啟動,至中午為止、累計約有三百位客人到場,其中有街友、也有弱勢家庭或獨居長者,志工們一律以最熱忱的心招呼,逐一陪著客人們入場找尋合適的衣褲、鞋子、帽子等物品。

能夠慢慢挑選喜歡的衣物,客人們都很開心,能夠以實際行動幫助需要的人,暖心志工們更是踏實。

主辦單位說明,今天準備約有三千份物品,原則上每位客人可挑三項,至中午為止約有千餘份物品送到有緣人手中,活動到下午五點,歡迎有需要的客人來中央公園看看。

暖心商店高雄場上午開張(記者王榮祥攝)

暖心商店高雄場上午開張(記者王榮祥攝)

暖心志工陪客人看衣服(記者王榮祥攝)

暖心志工陪客人看衣服(記者王榮祥攝)

暖心商店高雄場上午就吸引三百多人參與(記者王榮祥攝)

暖心商店高雄場上午就吸引三百多人參與(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