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地政局推大富翁 秒懂台北房價

台北市地政局推出大富翁版「2015臺北市熱門路段房價索驥」,讓民眾秒懂台北房價。(擷取自地政局)

台北市地政局推出大富翁版「2015臺北市熱門路段房價索驥」,讓民眾秒懂台北房價。(擷取自地政局)

2016/02/05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地政局宣布推出「2015臺北市熱門路段房價索驥」網站服務,在網站中放上一張大富翁桌遊地圖,其中列出交易量前40名的熱門路段,並同時將交易安全、賦稅試算、買賣登記等不動產交易、登記相關資訊串連其中,讓民眾新春團圓玩桌遊,秒懂北市熱門路段房價行情。

台北地政局今日針對2015年實價登錄買賣案例,以屋齡5年劃分新成屋及中古屋,分別統計出交易量前40名的路街進行平均交易單價排序,分為新成屋與中古屋,並以大富翁遊戲的模式列出來,讓民眾能快速讀懂台北市各地的房價。

其中在新成屋部分,房價最高的前3名分別為,中山區植福路單坪166萬元、樂群二路單坪142萬元及大安區瑞安街單坪125萬元,平價區則是北投區清江路每坪41萬、中央南路二段每坪44萬及文山區指南路三段每坪44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