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上啃麵包勸不聽 亮點在影片最後1秒...

有乘客在北捷大啃麵包,勸阻無效,網友便錄影po上臉書。(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乘客在北捷大啃麵包,勸阻無效,網友便錄影po上臉書。(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2/05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場景是台北捷運車廂內,有兩名女乘客坐在位子上啃麵包。網友表示自己有提醒對方不能在捷運飲食,但兩女置若罔聞繼續吃,勸阻的網友調侃道:「應該是太好吃了!」

網友們紛紛譴責兩女沒水準,但有人在影片最後發現亮點,有位露出長腿的正妹正倚在車門邊講電話,姣好身材十分吸睛。網友留言:「亮點是最後的咩啊」、「只記得最後一秒的妹」、「最後一個鏡頭是長腿美女嗎?」、「跪求最後一秒女孩臉書」。

依現行《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9款規定,旅客於捷運禁止飲食區內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

北捷客服人員指出,要檢舉在車廂內飲食的乘客,只要拿起對講機通報,或是打客服專線(02-218-12345),將所在的車廂和當事人的外型描述給客服人員知道,他們會在下一站請人上車勸導,罰款的決定權則取決於取締人員。

Mantis Chiu貼於 爆料公社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喔!看了我一下繼續吃…勸阻無效,應該是太好吃了!!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結果不少網友被這雙美腿吸引,直呼最後一秒才是關鍵。(圖擷自爆料公社)

結果不少網友被這雙美腿吸引,直呼最後一秒才是關鍵。(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