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悟空現身台北!葉式特工自製觔斗雲遊街

網路名人「葉式特工」繼真人版俠盜獵車手後的新作,「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圖片擷取自《葉式特工》官方臉書)

網路名人「葉式特工」繼真人版俠盜獵車手後的新作,「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圖片擷取自《葉式特工》官方臉書)

2016/02/05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拍攝《俠盜獵車手》真人版的「葉式特工」,今日又發布了「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的影片,打扮成日本漫畫《七龍珠》中的孫悟空,騎著自製的「觔斗雲」在台北街頭穿梭,吸引路人目光,也受到許多小朋友的熱烈追逐。

根據網路名人「葉式特工」的官方臉書,他表示,1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紐約出現阿拉丁踩著魔毯在街頭穿梭的影片,刺激他想拍攝孫悟空騎觔斗雲遊台北的影片,於是他利用兩輪電動車、保麗龍與棉花等素材加工,做成了金黃色的觔斗雲。在影片中不僅和民眾一起等紅燈,也在一般道路上行駛。另外,他也前往自由廣場、西門町、信義區街頭、台北101大樓等景點,所到之處皆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許多小朋友更是瞠目結舌,紛紛上前追逐。

網友紛紛表示,「好酷啊!」、「太狂了XD」、「你的觔斗雲後面欠一條尾呀」、「哈,會不會尷尬」、「怎麼可以把中二念頭拍這麼有質感XDD」。

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

紐約阿拉丁,台北孫悟空 ?如果大家都有觔斗雲台北應該不會塞車了(誤)-幕後花絮:https://goo.gl/GhCpJ7葉式特工Yes RangerAmazing LP 神奇的老皮亞基拉創藝 Akira WorkshopWebtvasia Taiwan

葉式特工Yes Ranger 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葉式特工自製「觔斗雲」吸引小朋友的包圍與追逐。(圖片擷取自《葉式特工》官方臉書)

葉式特工自製「觔斗雲」吸引小朋友的包圍與追逐。(圖片擷取自《葉式特工》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