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公所送年菜 西屯335邊緣戶有福

西屯區公所贈送年菜給區內335戶的邊緣戶。(記者蘇金鳳攝)

西屯區公所贈送年菜給區內335戶的邊緣戶。(記者蘇金鳳攝)

2016/02/04 19:3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再過2天就是除夕,西屯區公所今天舉行「猴你溫暖送年菜,弱勢家庭過好年」活動,將贈送335份年菜給西屯區的邊緣戶。

在過年前,台灣都有很多愛心的社福團體會結合民眾力量,贈送年菜給弱勢家庭,但很多邊緣戶因資格不符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可能就被遺漏掉,因此,西屯區公所今年年菜發放對象特選擇公部門資源無法進入的邊緣戶。

由於經費有限,因此,公所依西屯區各里人口數分配給邊緣戶的家庭享用,共335份,每一戶可享有8菜一湯,若以一家4口來計算,應可食用3至4天,是由阿秋大肥鵝餐廳以成本價提供。

區長何國裕表示,今年年菜是送給弱勢的邊緣戶家庭,是由西屯區慈善會及台中市西屯慈愛會共同捐助,阿秋大肥鵝以平價1600元比原價2855還便宜價格所提供,非常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