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小孩是癌童 捐款挹注兒癌基金助人

艾維士公司捐出民眾租車部分盈餘做善款,希望幫助更多彰基兒癌病童,院方代表接下善款。(記者張聰秋攝)

艾維士公司捐出民眾租車部分盈餘做善款,希望幫助更多彰基兒癌病童,院方代表接下善款。(記者張聰秋攝)

2016/02/04 12:2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艾維士租車公司捐出20萬9050元給彰化基督教醫院社會工作部兒童癌症基金,幫助兒癌病童和家屬對抗病魔,這筆善款來自民眾向公司租車消費,每出租1台車子公司從中提撥50元,匯小愛成大愛。

艾維士公司經理洪添泉說,公司肯定彰基致力兒癌醫療幫助病童重獲新生,剛好,有員工小孩是兒癌病童,抗癌過程,同事們都看在眼裡,將心比心,希望兒癌病童受到更多實質關懷,公司因而發起租車送愛心活動,2個月時間每租1台車提撥50元做善款。

彰基社工部主任柯智慧表示,醫院兒癌基金善款,2、30年都靠善心人士、公司和團體小額捐款,主要用在癌症兒童病患的醫療費用、生活費用和其他必要支出項目,包含付不出健保費用或讓兒癌病童父母暫喘口氣代請看護費用等等,多年來,透過眾人的小愛,幫助兒癌病童戰勝病魔,獲得重生。

柯智慧指出,兒癌治療過程艱辛漫長,即使有健保支付醫療費用,還是有部分自費醫療,醫療費用嚇人,兒癌家庭其實更需要外界的關心,醫院感謝艾維士租車公司發起從營業收入提撥部分盈餘捐款的活動,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大家關心兒癌病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