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圖為證? 網爆 i Phone 7無耳機插槽

iPhone 7將使用Lightening接頭,新型耳機要價不斐。(圖擷自推特Marques Brownlee)

iPhone 7將使用Lightening接頭,新型耳機要價不斐。(圖擷自推特Marques Brownlee)

2016/01/25 21:54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根據《TechEBlog》報導,iPhone 7將釋出三款機型,分別是4吋的iPhone 7、4.7吋的iPhone 7以及5.5吋iPhone 7 Plus。《TechEBlog》也說,iPhone 7系列將有4種顏色:金色、銀色、太空灰以及玫瑰金。

蘋果專家馬克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表示,蘋果為了塞入更多功能,將原本的較寬的充電插頭改成寬度較小的Lightening接頭。馬克斯也預測,未來蘋果的所有接頭改成Lightening接頭,也就是說,想用舊型耳機插槽,就得先接Lightening接頭的擴充器。

英國《都會報》表示,如果該消息屬實,iPhone的上百萬用戶必須將耳機升級,也可能選擇使用藍芽耳機,或是裝上其他的轉接器連結一般形式的耳機。如果用戶無法找到其他替代方式,可能得選擇昂貴的Lightening接頭耳機,要價大約200歐元(約新台幣7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