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打球很吵」 員警用灌籃溫馨化解

員警懷特跟孩子打成一片,還秀了灌籃。(圖片擷取自《Gainesville Police Department》官方臉書)

員警懷特跟孩子打成一片,還秀了灌籃。(圖片擷取自《Gainesville Police Department》官方臉書)

2016/01/24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打球時過於喧嘩引起民眾報警檢舉,警察該如何處理呢?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警局接獲「噪音干擾」報案,一名白人警員到場後,不僅沒有趕走打籃球的孩子們,反而和他們一起打球,用友善的互動確保孩子們單純想打球的心願不被干擾,而他溫馨的處理方式也獲得網友一片好評。

根據《10TV》報導,蓋恩斯維爾警察局警員懷特(White)上週五下午5點接獲民眾報案,有一群孩子在街上打籃球「很吵」,員警懷特驅車抵達現場時,現場只有一兩位個頭較為高大的少年,其餘的全都溜走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懷特上前關切,員警懷特與他們邊聊邊打起球來,而原本躲起來的其他青少年見狀,也一一現身,懷特更在過程中小秀灌籃,他離開前也只是告訴那群孩子:「幫我一個忙,打球沒什麼不可以,別太吵就好,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在這群孩子中亦有人說了句:「抱歉」

懷特溫馨化解了此件噪音通報,影片前天被蓋恩斯維爾警局上傳臉書,片尾的字幕則寫著「如果你打來抱怨屬於孩子們的活動,警員懷特就會這樣處理」、「我們讓孩子做自己」、「我們把重點放在犯罪事件的處理」,影片獲得1400多萬次的點閱率,按讚數32萬並有30萬次的分享。

Officer White was recently dispatched to a call of kids playing basketball "loudly" in the streets. In the evening. Having fun. Not committing crimes. Let's see how he handled it.

Gainesville Police Department 貼上了 2016年1月21日

蓋恩斯維爾警察局在片尾對民眾的檢舉發出呼籲。(圖片擷取自《Gainesville Police Department》官方臉書)

蓋恩斯維爾警察局在片尾對民眾的檢舉發出呼籲。(圖片擷取自《Gainesville Police Department》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