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發威 全台11氣象站破入冬最低溫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寒流報到,各地氣溫在日間持續下降,全台共11測站已經破入冬低溫紀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寒流報到,各地氣溫在日間持續下降,全台共11測站已經破入冬低溫紀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1/23 13:4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寒流報到,各地氣溫在日間持續下降,全台共11測站已經破入冬低溫紀錄,淡水下午1點20分出現攝氏8.8度低溫,是全台平地最低溫,晚間北部將降至6至7度,氣象局呼籲民眾注意保暖。

氣象局預報員表示,今天各地氣溫將持續向下刷新,晚間北部可能降至6至7度,中南部可能降至8至9度,花東地區則是10至11度。

截至下午1點半,全台破最低溫紀錄共有:

基隆9.6度

台北10.4度

淡水8.8度

板橋10度

蘇澳11.4度

新屋9.5度

新竹9.1度

台中10.6度

彰化10.5度

台南12度

高雄13.3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