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西湖國小校友余增國 捐資百萬興學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2)代表致贈獎牌給余增國,由余的兒子余俊賢(右2)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2)代表致贈獎牌給余增國,由余的兒子余俊賢(右2)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2016/01/18 11:0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西湖國小校友余增國,事業有成,為感念先母余吳滿妹照顧及養育之恩,以母親名義捐贈100萬元給西湖國小,嘉惠地方學子,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轉發教育部銀質獎牌,由余的兒子余俊賢代表接受。

西湖國小校長李國海表示,這筆捐資款項將用於充實教學設備、設置獎助學金、支援補助學校辦理各項教育活動等項目,照顧每一位學生,以發揮其最大的經濟效益。

余增國經營國全精密工業公司,主要製造組車零件予歐美各國多家知名之OEM車廠,他同時兼任社團法人苗栗中興工業區南區管理委員會理事長,相當熱心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