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天塞爆...屏東山川琉璃吊橋3月暫封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堪稱全台最夯景點,更傳出限載百人的橋面竟擠進上千人。(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堪稱全台最夯景點,更傳出限載百人的橋面竟擠進上千人。(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01/15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最長吊床式吊橋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去年底啟用後,每天人潮爆量,堪稱全台最夯景點,更傳出限載百人的橋面竟擠進上千人,橋遭破壞時有所聞,有消息傳出,因為橋面有不少螺絲釘疑似被人拔起,雖隨時有人檢查維護,不過管理單位仍將在3月封橋檢測維修。

「山川琉璃吊橋」連結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與瑪家鄉北葉村,橋體全長262公尺,距離河床平均高度45公尺,自去年12月26日啟用至今年2月29日,試營運期間不收費。儘管排隊參觀經常要2個小時起跳,每天仍湧入滿滿人潮。

《東森新聞雲》報導,屏東縣觀光傳播處副處長黃國維說,「山川琉璃吊橋」橋面有不少螺絲釘疑遭拔起,管理單位派員隨時檢查補上,試營運期過後,吊橋將在3月1日封橋檢測,至於封閉多久還不確定,不過會增建閘道以控制人數,且重新開放後將會收費,費用多寡還在研議。

排隊人潮超誇張。(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排隊人潮超誇張。(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