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也能當救世主!本土原創動畫募資開跑

台灣原創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募資於8日開跑。(圖擷自重甲機神Baryon粉絲專頁)

台灣原創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募資於8日開跑。(圖擷自重甲機神Baryon粉絲專頁)

2016/01/09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拯救世界的題材,觀眾似乎永遠都看不膩。但台灣觀眾平常看的影劇英雄出身,幾乎都是來自美國、日本等主流大國,幾乎看不到台灣人大顯身手。不過現在,台灣有一小群充滿熱血的年輕人,他們打算用動畫讓台灣本土的救世主登上大螢幕!

「台灣人不得不成為救世主!」由六個人組成的乾坤一擊(ONE PUNCH)創意製作團隊,在昨日(8)啟動了他們的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22分鐘版的募資。目標是募到新台幣60萬元,到3月6日截止。團隊預計將於5月舉辦第一集的特別上映會。

《重甲機神 Baryon》中,不僅主角是台灣人,舞台也設在平行時空的台灣。故事設定為某日,無數衛星雷射砲光束從天而降,將全世界所有武力先進國家摧毀殆盡。台灣因為不是世界強國,反而幸運逃過一劫。身為二線國家當中的領頭,台灣就此一肩扛起拯救世界的使命。

根據巴哈姆特報導,《重甲機神 Baryon》製作團隊乾坤一擊表示,動畫並不是一人創作的作品,在人力不足、資金不敵國外的環境下,創作的熱情很容易就燃燒殆盡。台灣的動漫產業鏈一直處在一個不健全的發展中,如今若又是因為這樣讓一個企劃胎死腹中,他們認為是很可惜的。但「正因如此我想畫畫看!」就是乾坤一擊的信念,因此希望能把每一拳當最後一擊來看待。

募資連結:重甲機神第一集《台灣人之不得不成為救世主!》22分鐘製作計畫始動!

更多請見:重甲機神 Baryon臉書粉絲專頁

《重甲機神 Baryon》募資影片

《重甲機神 Baryon》最終前導預告片

《重甲機神 Baryon》製作團隊用熱血創作以台灣人當英雄的原創機器人動畫。(圖擷自重甲機神Baryon粉絲專頁)

《重甲機神 Baryon》製作團隊用熱血創作以台灣人當英雄的原創機器人動畫。(圖擷自重甲機神Baryon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