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福村雙胞胎小老虎兄弟滿月 今公開亮相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小虎雙胞胎兄弟今天滿月,園方安排牠們公開亮相。(記者蔡孟尚攝)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小虎雙胞胎兄弟今天滿月,園方安排牠們公開亮相。(記者蔡孟尚攝)

2016/01/06 17:34

〔記者蔡孟尚/關西報導〕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剛滿月的雙胞胎小老虎今天亮相,園方為牠們舉彌月慶祝PARTY,邀請遊客合唱改編版的「兩隻老虎」兒歌,為牠們熱鬧慶祝;園方也表示,雙胞胎小虎由藝人蕭敬騰命名為「阿生」與「阿風」,希望牠們「虎虎生風」。

園方表示,為了歡迎這兩隻小可愛加入六福村這個大家庭,並開放讓更多遊客認識他們,即日到元月底的週末假日將舉辦萌獸小學堂《虎虎BABY一日保姆》活動,歡迎年度護照會員來體驗當小老虎的一日保姆,學習如何照顧虎寶寶,瞭解動物習性生態以及動物保育的重要性,活動一天僅1梯次,總共8個梯次,採預約報名制,報名專線:03-5475665。

「哇!老虎小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比較胖的貓,好可愛呦!」受邀參加雙胞胎小虎彌月慶祝PART的遊客和罕見疾病病童,一看到萌翻的小老虎搖搖擺擺出場,「卡哇伊!」的驚呼聲此起彼落。

園方表示,這兩隻在去年12月6日出生的雙胞胎老虎都是公的,經獸醫鑑定很健康活潑,由於兄弟倆目前的外型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動物管理員只能先分別在牠們脖子及屁股各剃一搓毛來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