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新一季《瘋台灣》開拍 Janet與阿兜仔踩福菜

全新一季《瘋台灣》開拍,Janet帶領世界各地部落客,到客庄苗栗體驗踩福菜。(圖由節目提供)

全新一季《瘋台灣》開拍,Janet帶領世界各地部落客,到客庄苗栗體驗踩福菜。(圖由節目提供)

2015/12/23 16:2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瘋台灣》,全新一季開拍,主持人Janet邀世界各國超夯網路影音部落客達人,共組「阿兜仔網軍天團」遊台灣,Janet今天帶著來自加州、西雅圖、紐約的成員,到客庄苗栗,體驗客家遠近馳名的踩福菜,一起沾福氣。

《瘋台灣》推廣台灣觀光多年,首度結合網路影音的魅力規劃全新節目《瘋台灣天團》,邀請各國超夯影音部落客來台拍攝Vlog,更將部落客影片加到節目當中,讓觀眾看到外國朋友眼中不一樣的台灣觀點。

《瘋台灣天團》首批邀請到來自紐約同時身兼模特兒、演員、作家等多重身分的三棲跨界教主Haleigh (海莉),還有來自加州的華裔美食饕客教主Charles (查爾斯),以及足跡踏遍五大洲的圓夢旅遊教主 Captain & Clark (C&C)夫妻檔。

《瘋台灣天團》先後體驗了艋舺青山王祭、金山溫泉、泰雅獵人學校等地後,直說台灣超有人情味,每個人都超可愛。在旅程接近尾聲之際,Janet特地帶他們到深富特色的客庄苗栗,品嚐客家文化的最佳代表「福菜」,並體驗踩福菜。

Janet拉著大家脫鞋、赤腳踩進福菜桶中,盡情大踩特踩,眾人玩心大發,還自編自導福菜團體,並拿著芥菜乾半成品玩起變裝秀,芥菜假髮、腋下長芥菜、甚至穿起芥菜草裙舞。Haleigh第一次體驗踩福菜,笑說超好玩,簡直跟做腳底SPA一樣,腳縫中有泥土的感覺超暢快!

製作單位也準備一桌芥菜加工料理,包括芥菜、酸菜、福菜、梅干扣肉等,讓Janet等人品嚐,眾人吃到「腳踩的福菜」,都驚嘆不已!

Captain & Clark夫妻檔笑說,「用腳踩的美食這麼好吃,回美國後,麵、薯條吃之前都要先踩一踩」。Charles則說,「今天工作一整天超辛苦,原來做福菜這麼辛苦,我以後絕對不敢隨便浪費。」

全新一季《瘋台灣》開拍,Janet(中)帶領世界各地部落客,到客庄苗栗體驗踩福菜。(圖由節目提供)

全新一季《瘋台灣》開拍,Janet(中)帶領世界各地部落客,到客庄苗栗體驗踩福菜。(圖由節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