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機貨運站驚見「詐」彈 警引爆排除

松山機場今天驚傳有可疑爆裂物,已順利引爆排除。(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松山機場今天驚傳有可疑爆裂物,已順利引爆排除。(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12/20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松山機場驚傳遭人放置爆裂物,有民眾發現松機左側國內貨運站外牆遭人放置可疑物品,緊急通報航警局處理。警方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疏散附近人員,最後將爆裂物於防爆桶引爆,排除是爆裂物。

據《蘋果日報》報導,民眾今天下午3點多,在松山機場的國內貨運站外牆邊發現一大一小的方型包裝物。該包裝物以黑色膠帶黏於牆壁上還接著黑色電線,相當可疑,立刻通報航警局處理。警方至少有10人到場,不僅用儀器測試該可疑物件,更錄影蒐證。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同時也將機場外圍道路封鎖,並疏散周遭人員,最後由防爆小組將爆裂物移至防爆桶內,順利引爆並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排除是爆裂物。

該爆裂物經引爆後,發現袋子內裝有電池,但沒有火藥成份。針對此次爆裂物事件,台北國際航空站表示,航警局稍後會統一對外說明。

(18:18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