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溫來襲 北市府今明兩晚開設街友避寒所

冷氣團來襲,全台冷吱吱,北市氣溫下探11度,北市社會局將於今明兩晚開設街友避寒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冷氣團來襲,全台冷吱吱,北市氣溫下探11度,北市社會局將於今明兩晚開設街友避寒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16 12:25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冷氣團來襲,全台冷吱吱,北市氣溫更下探11度,北市社會局將於今明兩晚開設街友避寒所,並出動社工員至台北車站、艋舺公園及萬華車站等街友出沒地,逐一告知避寒資訊,針對無意願進避寒所的街友,也會確認他的禦寒物品是否足夠,即時提供保暖物資,協助街友度寒冬。

社會局表示,街友臨時避寒所未設置任何入住條件,並提供禦寒物資,讓街友遮風避雨抵擋寒冷氣候,另整備現有2處街友安置處所,24小時提供安置服務,有需求的民眾可主動洽詢。社會局也呼籲,時序已進入寒冬,街友需加強保暖,如有禦寒物資需求者,可就近向社會局各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領取。

台北市遊民收容中心: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43號、電話:2247-3005。平安居: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5號4樓、電話:2557-85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