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參加伊拉克平叛戰爭 馬英九侄子預言:IS會影響台灣

總統馬英久的侄子余靖,過去在美國特種部隊擔任指揮官,也曾在伊拉克作戰過,今日他憑藉自己的經驗,於臉書發表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看法。(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總統馬英久的侄子余靖,過去在美國特種部隊擔任指揮官,也曾在伊拉克作戰過,今日他憑藉自己的經驗,於臉書發表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看法。(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2015/12/14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日前發布影片,揚言「世界末日」,且台灣國旗再度出現當中,令人不寒而慄。今馬英九侄子余靖則在臉書建議大家做好心裡準備,因為伊斯蘭國短時間內不會消失,且最終會變成一個全球性的恐怖組織,影響整個世界包括台灣。

總統馬英久的侄子余靖,過去在美國特種部隊擔任指揮官,也曾在伊拉克作戰過,今日他憑藉自己的經驗,於臉書發表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看法,他預言伊斯蘭國最終會變成一個全球性的恐怖組織,因為在有生之年恐怕看不到它的結束,整個世界包括台灣在內,都會被它影響著,所以大家都應做好心理準備,伊斯蘭國的勢力不會在短期間內消失。

他指出自己在2006年參加了伊拉克的平叛戰爭,當時的戰況極度暴力、混亂,幸好在美軍的努力下,整體安全有良好的變化,兒童們開始回到學校,人們開始在他們的商店工作,不必擔心攻擊。他也感到相當自豪,自己在安撫、擊敗叛亂分子和恐怖分子有盡到責任。

但正當美軍訓練伊拉克軍隊,有能力處理自家安全問題時,歐巴馬則傲慢地駁回了專家們的意見,提早將美軍撤回,導致安全漏洞下,叛亂組織改稱自己為伊斯蘭國,建立了一個真正的恐怖狀態。

他也提到,明年或五年內,國際社會都必須對日益增多的恐怖攻擊和入侵伊斯蘭國家的本國領土做出回應,伊斯蘭國也會更積極地成為穆斯林極端分子,做出破壞國家、奪回土地的軍事活動,像當初2003年在伊拉克以最快的速度在戰爭中被抹殺。

相關連結

在亞洲地區出差完了現在又回到台灣,再跟大家分享有關ISIS更多的想法和我覺得在未來30至40年會發生的事。Back in Taiwan after another whirlwind business trip around Asia,...

Gene Yu - 余靖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余靖指出,因為歐巴馬傲慢地駁回了專家們的意見,提早將美軍撤回,導致安全漏洞下,叛亂組織改稱自己為伊斯蘭國,建立了一個真正的恐怖狀態。(圖取自路透)

余靖指出,因為歐巴馬傲慢地駁回了專家們的意見,提早將美軍撤回,導致安全漏洞下,叛亂組織改稱自己為伊斯蘭國,建立了一個真正的恐怖狀態。(圖取自路透)

余靖在臉書建議大家做好心裡準備,因為伊斯蘭國短時間內不會消失,且最終會變成一個全球性的恐怖組織,影響整個世界包括台灣。
(圖擷自臉書)

余靖在臉書建議大家做好心裡準備,因為伊斯蘭國短時間內不會消失,且最終會變成一個全球性的恐怖組織,影響整個世界包括台灣。 (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