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一動:NCC賤賣頻譜 抗爭到底

全球一動擁有的WiMAX執照12月10日就到期,今天到NCC前抗議。(記者黃邦平攝)

全球一動擁有的WiMAX執照12月10日就到期,今天到NCC前抗議。(記者黃邦平攝)

2015/12/08 14:48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WiMAX最後一張執照全球一動即將在12月10日到期,董事長何薇玲今下午帶領員工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前抗議,表達抗爭到底的決心,還指控頻譜拍賣根本是賤賣。

何薇玲說,NCC週一宣布4G頻譜拍賣決標,其中,D6只拍出21.8億元,原來全球一動只擁有北區執照,每年規費及使用費要6100萬元,外加6.19%營業額分潤,若算南北兩區,特許年限18年,這張執照應值40億元才對,根本是賤賣。

全球一動委任律師表示,目前已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假處分,目前正待補件,希望能趕在這兩天裁定,首先要爭取過去NCC行政作業延宕的23個月,讓全球一動有時間建設基地台,完成換照。

全球一動到NCC前抗議,認為最近拍賣4G頻譜根本是賤賣。(記者黃邦平攝)

全球一動到NCC前抗議,認為最近拍賣4G頻譜根本是賤賣。(記者黃邦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