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溫度回升 週日鋒面到轉濕冷

明天(5日)東北季風稍弱,白天稍微回溫,不過晚間鋒面接近有降雨情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明天(5日)東北季風稍弱,白天稍微回溫,不過晚間鋒面接近有降雨情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04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北季風明天(5日)將減弱,北部、東半部白天氣溫將會回升,高溫可來到22至24度左右,而中南部則和今天類似,高溫約27、28度。不過受東北季風再增強和鋒面接近影響,週日(6日)全台將轉為濕冷。明天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東側有短暫降雨,西半部地區大致為多雲。

明天東北季風將稍微減弱,北部、東半部白天氣溫回升,高溫可來到22至24度左右,中南部則再27、28度左右。不過清晨仍較涼,北部和宜蘭的低溫約16度左右,其他地方約17至20度。降雨方面,台灣東半部地區、金門、馬祖有短暫雨,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

雖然明天東北季風減弱,不過晚間有一波鋒面接近,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轉為有雨的天氣,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而鋒面南下加上週日東北季風會再增強,週日至週一(7日)將轉濕冷,降雨情形明顯,且溫度會再稍微下降一些。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預報,明天各地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為低等級,不過中部、雲嘉南地區可能達中等級,高屏地區更可能高達高等級,提醒敏感族群注意。而週日全台有雨,中南部空污可望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