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力挺滅頂 梁云菲:大家團結滅頂新

梁云菲身材火辣。(圖擷取自臉書)

梁云菲身材火辣。(圖擷取自臉書)

2015/12/01 14:5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臉書開嗆還不夠,「國光女神」梁云菲繼臉書大嗆「台灣是全世界做得最富裕的國家,因為盛產一堆恐龍」後,「頂新不倒 食安亂搞 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粉絲專頁再po出被粉絲暱稱「娜王」的梁云菲力挺「滅頂」影片,「娜王」表示,「大家要團結滅頂新,台灣加油喔」!

甜美外型加上身材火辣的梁云菲(Natasha Liang),在「國光幫幫忙」中開場的火熱舞蹈,是最吸睛的橋段之一,吸引許多網友追隨,更被粉絲暱稱「娜大王」、「娜王」,關心時事的她,繼前天在臉書以嗆辣言語炮轟法院:「你當我們台灣人都傻了嗎?台灣自本一家人,又何苦糟蹋你的家人?」後,又以影片挺「滅頂」!

日前她和「頂新不倒 食安亂搞 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的「滅頂」粉專發起人張仁吉聯繫要以影片力挺,中午左右影片po出,影片中她向「滅頂」粉專的粉絲打招呼後,不是問「吃飽沒」,而是以「你吃的東西真的安全嗎?」開場,並指頂新2013年出包3次,除向大眾推薦能夠判斷食品是否安全可吃的app(應指掃描條碼判斷是否為頂新出產品的app)外,也指新聞過後,頂新對台灣人民的傷害持續依舊,不過法院卻「有錢判生,無錢判死」,如要擺脫現狀,「大家要團結滅頂新,台灣加油喔」!

相關影片:

國光棒棒糖 娜娜也支持滅頂,那你呢?

頂新不倒 食安亂搞 我要頂新集團倒閉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