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 這7項免費服務...

有些免費服務,是可以和空姐要求的。(復興航空提供)

有些免費服務,是可以和空姐要求的。(復興航空提供)

2015/11/30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機上有許多免費服務,這些事情往往空姐不會主動告知,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向空服員詢問,但每間航空公司規定不同,還是要依各公司為主!

《商業周刊 alive》整理出7項機上免費服務,多數民眾都不知道有這些服務,整理如下:

1、整瓶汽水:空服員提供汽水時,多半會給半杯,但你其實可以向他要一整瓶。

2、基本藥物和繃帶:大部份飛機上都有基本藥物,如止痛藥、胃藥以及OK蹦,不過每間航空公司規定不同,還是要先詢問。

3、熱巧克力:機上除了咖啡和茶,還有熱巧克力的選項。

4、免費酒精飲料:多數航空都會提供免費酒類飲料,不過一般來說,這是長途和國際航班才有的服務。

5、美容工具組:有些航空公司會有庫存物件,如耳塞、筆,梳子以及遊戲卡。

6、額外點心:乘客在吃完點心後,若覺得不夠,還可以和空服員要。

7、消毒濕巾:若忘了帶消毒濕巾,也可以和空服人員索取喔!

飛機上有許多免費服務,這些事情往往空姐不會主動告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飛機上有許多免費服務,這些事情往往空姐不會主動告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