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心願樹啟動 募2000份耶誕禮給家扶兒

環球心願卡,今天點亮,要為家扶兒募2000份耶誕禮。(記者詹士弘攝)

環球心願卡,今天點亮,要為家扶兒募2000份耶誕禮。(記者詹士弘攝)

2015/11/16 17: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環球心願樹活動進入第10個年頭,今年將募集2000份耶誕禮物;環球執行長韋明淑說,每個家扶小天使願望的背後,都有讓人心疼與辛酸不捨故事,盼大家一起來實現家扶兒耶誕夢想。

「媽媽每天都要騎機車帶我去醫院復健,需要一件厚外套幫我擋風。」「阿嬤買給我們的步鞋跑步都會開花,如果有運動鞋,我就不怕會一直開花。」「因為衣服很少,而且想要嘗試新的衣服。」「鞋子只一雙,破了就沒有鞋子了。」

環球心願樹上,掛著家扶小天使小小的心願,由於孩子都在長大中,最多的願望就是鞋子,還有小朋友為了存下畢業旅行的照片或做功課需要,希望有個隨身碟;還有孩子只有薄衣服,冬天到了,需要厚外套保暖。

環球董事長許淑敏說,生命教育課程要落實生活當中,謝謝幼兒園師生這10年來用心栽種、灌溉「環球心願樹」,更感動環球全校師生默默主動的認捐心願卡,讓愛傳出去。

環科大校長許舒翔表示,10年來,「心願樹」已是環科大耶誕期間地標,從第一年為雲林家扶籌募100份耶誕禮物至今每年2000份,9年來累積1萬3360份耶誕愛心禮物,價值約700萬元物資捐贈,引起社會極大迴響。

雲林家扶前主任龐雨辰表示,心願樹讓家扶兒童可以實現願望夢想,從文具用品、吃的、穿的、家庭用,餐桌、電腦應有盡有,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環球心願樹今天在環科大幼保系廣場前點亮了,今年預計為家扶的雲林、台東、澎湖地區兒童籌募2000份耶誕禮物,歡迎民眾一起認養家扶兒的願望,可洽05-5370988#7315&7316,12月15日將把2000份的禮物送給家扶兒童,歡樂過耶誕節。

相關影音

小朋友將心願卡掛在心願樹上。(記者詹士弘攝)

小朋友將心願卡掛在心願樹上。(記者詹士弘攝)

校長許舒翔抱起家扶小天使,掛上心願卡。(記者詹士弘攝)

校長許舒翔抱起家扶小天使,掛上心願卡。(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