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不起,來遲了! 義美新公告有點「酸」

義美食品最新的公告圖,「酸」力破表。(圖擷取自義美臉書)

義美食品最新的公告圖,「酸」力破表。(圖擷取自義美臉書)

2015/11/12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受台灣網友喜愛的義美食品12日下午發布公告,表示將在2016年4月1日起正式在台北榮總提供服務,但公告台詞好像有點酸,竟然寫著「對不起;來遲了」,有網友認為根本是在影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首支競選廣告中出現的「對不起,我來晚了。」

而該張公告圖,也被網友認為風格實在太像「長輩圖+某黨文宣」,簡直酸力破表。也因公布的開幕日期是4月1日愚人節,有網友質疑義美是不是「假開幕、真諷刺。」

該公告出來後,被網友推爆,有網友表示「只能用新台幣逼他下架了」、「希望義美要做好做滿」、「連義美也參選了?」、「義美也要出來玩了,希望來得及。」

對不起;來遲了!2016年4月1日起,義美公司將正式在「台北榮總・生活廣場」提供服務!

義美食品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