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餓了?北市寵物店貓咪啃食同類至頭身分離…

北市一寵物店被發現貓咪啃食同類到頭身份離。(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北市一寵物店被發現貓咪啃食同類到頭身份離。(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1/11 11:56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貓咪將同籠同類啃食至頭身分離!北市基隆路二段一間寵物店九日遭網友直擊,四隻在櫥窗內的貓咪,正啃食一隻明顯已經死亡的幼貓,頭身已分離,貓砂盆內滿是排泄物。網友緊急向北市動保處投訴,並將影片上網引,起不少網友批評,該寵物店臉書粉絲頁遭網有灌爆,質疑店家放任貓咪死活不管,才會讓貓咪餓壞吃同類。

該名網友指出,日前於基隆路逛街,意外看見一間寵物店放了五隻貓咪,其中有一隻黑貓明顯死亡,毛髮夾雜大量血跡,頭顱與身體已遭同類啃食至分離狀態,當時還有兩隻貓咪正在啃食屍體,而另兩隻則旁觀。

對此,台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說,該名店長產後坐月子、店員離職,寵物店已暫停營業半月,但店長每日仍會喂食店內寵物,日前並無異狀,詳細原因仍待調查。店主陳小姐也說,自己愛貓也常收容流浪貓,絕非故意讓貓死亡,若動保處要調查,願意配合。

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隊長陳文德昨至現場表示,四隻貓咪身體均無異常、十分健康,但籠內皆為蘇格蘭摺耳貓,雖無攻擊性但天生有排他性;但不排除因生病遭其他貓攻擊。

依《動保法》第三十條,過失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殘缺或死亡,業者可能吃上一萬五千元以上、七萬五元以下罰鍰。動保處也呼籲,若民眾發現有虐待動物情形,請第一時間立即撥打動物救援專線(02-87913064~5)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